媒体艺院

浙江日报讯:牢记嘱托立潮头 乘势而上谋新篇

出处:浙江日报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6-09-28
字体:放大 缩小

惠风和畅,秋色连波。杭州,迎来了丰收的季节。

  9月20日,省人民大会堂。

  他们来了——党员干部,“小青荷”志愿者,峰会安保人员,新闻媒体记者……他们身披红色绶带,带着光荣与梦想,再次相聚。

  上午,G20杭州峰会浙江省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省人民大会堂的璀璨灯光下,近一年的艰辛和感动再次闪回。

“浙江省及杭州市精心组织、全面动员,广大市民识大体、顾大局,真情奉献,自愿服务,为杭州峰会成功作出了重大贡献,值得充分肯定。”会议传达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一字字、一句句深情感动着会场内外的每一个人。这是亲切的关怀,温暖着5500万浙江儿女的心田;这是殷切的期待,激励着全省上下以无限热情投身“两富”“两美”浙江建设;这是巨大的鼓舞,吹响了我省加快改革创新、开创发展新局面的号角。

……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舞蹈系教师黄筱淇说,舞蹈系的60多名女孩子承担了峰会期间大型文艺演出《最忆是杭州》3个节目的群体舞蹈任务。也正是这一次亲历,让她相信同学们会特别理解并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艺术造诣上继续努力,向世界展现一个更美杭州、更美中国。

……

潮涌催人进,风正好扬帆。站在历史与未来的交汇点,更伟大的征程正在我们面前展开。浙江的明天,直挂云帆济沧海。

(本报记者集体采写 方力、翁浩浩执笔)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新闻讯:纪念笛坛一代宗师赵松庭 十一高徒上演笛林大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