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院被授予“浙江省文化系统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工作先进集体”

出处:宣教处  文字:潘艺鑫  时间:2016-09-30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29日上午,浙江省文化系统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表彰大会在浙江音乐学院举行。浙江省文化厅领导金兴盛、陈瑶、褚子育、端木义生、蔡晓春、刁玉泉、任群出席表彰大会。省级文化系统党工团负责人,省级文化系统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工作先进集体、个人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宣读了浙江省文化厅关于表彰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32家单位和部门被授予“浙江省文化系统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工作先进集体”,217名同志被授予“浙江省文化系统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工作先进个人”。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院长黄杭娟代表学院上台领奖。我院张星、陈英、王芳芳、施永琴、陈佳妮、王维、钱芳芳、李淼、张健、郑园全、王建华、陈莹、吴颖、王磊、杨家林、黄杭娟、顾斌等17名教工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舞蹈系党总支副书记陈英作为我院获奖代表上台领奖。我院党委书记朱海闵、副院长沈恒、纪委书记夏开堂和我院获奖教工等出席表彰大会。

会议指出,承办G20峰会是今年中央交给我省的一项重大任务和光荣使命。全省文化系统的服务保障工作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希望全省文化系统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充分运用峰会带来的巨大机遇和宝贵精神财富,努力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加快文化强省建设、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师生将赴台参加第十届“台湾•浙江文化节—青年艺术节”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