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举办《昆塔:反转星球》3D动漫电影观影会

出处:美术系  文字:李春儒 图片:赵桂东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7-10-01
字体:放大 缩小

928《昆塔:反转星球》3D动漫电影观影会浙江实验艺术剧场举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三届动漫设计专业的学生、大一新生和影视技术系的部分学生参与了观摩该片导演李炼出席观影会并与浙艺师生进行了现场交流。

《昆塔:反转星球》是由李炼执导浙江博采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科幻动画电影,也今年国庆档唯一一部国产3D动画电影。这部电影传播了积极向上,勇敢拼搏的核心精神我们可以看到作品中每个角色在磨练中成长,在困境中求生反转的不只是星球,更是人生。富有朋克风格科幻元素的特点在以往动画电影作品中也是前所未有电影中的歌曲《蓝色卡拉萝》,是由彝族少年合唱团的孩子们用自己的民族语言歌唱,空灵感搭配片中异星生物卡拉萝生长的奇幻场景,被观众盛赞为天籁之声影片中的3D制作技术、电影后期渲染也甚为流畅。

      浙艺美术系邀请李炼导演及其制作团队分享电影制作的心历程李炼表示,《昆塔:反转星球》纯属浙江本动画,可谓浙江制造其中还有名应届大学生参与了这个项目李炼和现场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有动漫设计专业的同学问如何避免自己创作的内容、动作、呈现形式与其他作品雷同。李炼认为不用刻意避免同,在动画电影的制作中有一些手法都是固定的,比如个点要放激情的音乐还是舒缓的音乐都是根据情节发展的需要

动漫专业属于艺术学中的戏剧与影视学类,是一种综合艺术门类它是集合了绘画、漫画、电影、数字媒体、摄影、音乐、文学等众多艺术门类于一身的艺术表现形式。 李炼邀请美术系、影视技术系的专业教师赴浙江博采传媒有限公司进一步就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设计实践、社会服务与项目承接等进行交流探讨,我院美术系动漫设计专业有意与浙江博采传媒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通过项目实践培养出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动漫人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团员青年出席省文化厅第十二次团代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