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举行

出处:宣传部  文字:滕卢涛 图片:许杭镔 楼明旦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17-10-11
字体:放大 缩小

10月11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在图信报告厅举行。经学生本人申请、系部推荐、学生处审核、评选大会公开评选,戏剧系黄丹丹、文管系王熙强两位同学脱颖而出,将代表我校申报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

国家奖学金是为了激励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的奖励特别优秀学生的奖学金。获奖比例约占高校学子的0.2%,作为大学生能获得国家奖学金是一项莫大的荣誉。

在11日的现场评选大会中,共有6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上台展示。他们通过PPT演讲,从理想信念、专业素养、人文情怀、社会服务等多个角度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和经历,展示了在校期间的种种收获,体现出浙艺学子的优秀风采。随后,舞蹈系、戏剧系、音乐系候选人分别展示了舞蹈、朗诵、唢呐吹奏《百鸟朝凤》等,充分展现了我院艺术特色。

经过学院教师专家团队评审打分和60名学生评审现场投票,戏剧系黄丹丹、文管系王熙强两位同学脱颖而出,将代表我院申报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夏开堂宣布评比结束,并讲话。他说,六位同学品学兼优,在德智体美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是我们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集中体现,他们都是同学们学习的楷模。希望在座的17级新生向这几位同学学习,未来一样优秀。

校党委宣传部长马向东点评:国家奖学金是国家对优秀大学生的褒奖,今天六位同学结合自身专业,进行了一场优秀的展示。戏剧系黄丹丹的诗朗诵展现了自己优秀的专业素养,文管系王熙强也在展示中表现出了自己优秀的综合实力。两位同学入选实至名归。

大会结束后,黄丹丹对记者说,很荣幸能成为国家奖学金的推荐人,这更多是对我在未来道路上成长的鞭策。和我在演讲时候说的一样,脚踏实地做事,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因为认真对待,相信总能成功。王熙强则说,站在国奖的讲台上,我觉得很温馨。两年多来,母校一直在我前进的路上为我加油,这次有幸获得学生时代的最高荣誉,要感谢的人很多,在未来一定加倍努力,不辜负大家的信任。

评选结果将在全校公示五个工作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大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