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浙艺院美术系师生联手设计全省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标识予以发布

出处:美术系  文字:叶峰泉 陈蔚 图片者:叶峰泉 编辑:金姬  时间:2017-10-13
字体:放大 缩小

10月12日,全省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效能建设现场会在龙游县召开。会上发布了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师生联手设计的全省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标识,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浙江省文化厅公共文化处于今年6月以赛事征集方式委托我院美术系设计比赛方案,随后系广告设计专业的师生们对入选的标识方案进行深化调整和整体视觉形象规范。在整个过程中,美术系广告设计专业师生们集思广益,针对浙江省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的多重功能,结合浙江地区特色,融入现代元素,以构图新颖、设计简洁、色彩明快、应用性强的主题模块,共设计出137个标志方案。经专家评审,遴选出17个优秀作品,再由省文化厅确定其中一个方案。美术系专业教师对这一标识方案细节进行斟酌修缮,规范了标识基础视觉规范与应用项目视觉设计,定制出105页的视觉形象规范手册。

这一项目历时近三个月,使师生们将所学知识切实运用在实践中,将美术系核心课程《企业形象设计》得以实践应用,是广告设计专业参与文化服务系统视觉形象设计的特色体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诵读晚会感动人心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