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部分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 考试预告

出处:人事处  文字:人事处  时间:2017-10-18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将于2017年10月27日(周五)—28日(周六)进行越剧小生教师、戏曲身段(武旦)教师、打击乐教师、竹笛教师、唢呐教师、中国民间舞教师(女)、毯子功教师、古典舞基训教师(男)、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专业带头人、文创产品设计与研发教师、校医等11个特殊专业技术岗位的公开招聘考试。

上述岗位的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3日(周一)24:00前。报名方式及具体要求详见我院2017年9月14日发布的《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关于2017年度(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http://www.zjvaa.edu.cn/a/2017914/7817.shtml)。

各开考岗位应聘者资格审查结果我院将通过网上报名系统逐一回复,资格复审及考试安排,另见我院后续网上公告。

其它特殊专业技术岗位继续接受报名。

 

 

                                             2017年10月18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公示】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拟聘人员公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