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党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出处:宣传部  文字:过新秀 赵宇斐 图片:楼明旦 郭拿云 编辑:马向东  时间:2017-10-19
字体:放大 缩小

10月18日晚,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图信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朱海闵、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党校教师和159名党校学员出席。党委宣传部长、党校校务委员兼党校教研室主任马向东主持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大会拉开帷幕。朱海闵在讲话中表示,举国欢庆、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今天在北京胜利开幕,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党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她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新学员表示热烈欢迎。

朱海闵说,我校师生集中收看收听了十九大开幕会的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令人深受鼓舞。“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激励中国共产党人,它是我们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不忘初心跟党走”,当代青年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自觉地把自己培养成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她对学员们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素养;二要坚定信念,无悔追求;三要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她真诚地希望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马向东对党校办学情况和培训要求进行介绍,勉励学员们珍惜党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知行合一,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期培训班班长联席会主席、舞蹈系班长王文如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党校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期望通过党校学习,提高自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8位教师被列为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专业带头人培养对象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