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文化管理系召开新疆、西藏籍学生座谈会

出处:文管系  文字:陈涛 图片:宋煜 编辑:金姬  时间:2017-10-20
字体:放大 缩小

10月17日,文管系组织召开新疆、西藏籍学生座谈会。文管系主任谢青、党总支书记金银琴参加座谈会。

金银琴表示,今年学院首次招收来自新疆、西藏的学生,院领导与相关部门都非常重视,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给予了很多关心和帮助。同学们从遥远的新疆、西藏来到杭州,这里的气候条件和语言饮食习惯与家乡有很大的不同,召开座谈会就是希望进一步了解大家的情况,收集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帮助和服务。

与会同学谈了进校一个月来的基本情况。他们肯定了学校在生活上对来自新疆、西藏地区学生的关爱,尤其是清真食堂的开业,受到了大家的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已适应杭州的气候,与同学们相处愉快,老师教学难度适宜,可以跟上教学进度。部分同学表达了希望参加校内各项文体活动的愿望,向老师同学们展示少数民族的歌舞风采。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在场老师们逐一给予解答。系部领导也向同学们公布了联系方式,便于同学们今后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时及时联系。

最后,金银琴希望同学们珍惜给予新疆、西藏籍同学的学习机会,努力学好本领,将来能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韩日戏剧节开幕演出梦幻版《牡丹亭》将于11月5日在杭州剧院上演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