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我校师生服务农村文化礼堂建设走进龙游县峰塘村

出处:美术系  文字:张路遥、王蕾 图片:徐超滢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7-10-20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5位教师先后带领35位同学前往衢州龙游县峰塘村完成了15幅墙体彩绘作品。这是我校根据《浙江省文化厅关于做好农村文化礼堂服务菜单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继续做好2017年农村文化礼堂内容建设之公益类服务“菜单”,发挥艺术院校服务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的优势而作的努力。

在今年的暑期,美术系副主任(主持工作)刘发奎带领美术系专业老师到峰塘村进行实地考察,并且测量墙面尺寸,对所有墙面的设计进行修改。国庆长假后,我校美术系5位专业老师带领16级广告制作与设计班35位同学赴衢州龙游县进行墙体彩绘的具体工作。第一批18位同学,执起手中之笔,为原本普通的白墙注入了全新的生命力。同学们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一笔一画中都表现出十足的认真劲儿。10月中旬,第一批同学返回校,第二批同学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峰塘村续完成墙体彩绘项目

在峰塘村墙绘的7天里,同学和老师们都住在党群服务中心和卫生事务所,条件虽有限,大家还是表现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保质保量完成了工作。

墙绘期间,乡镇领导多次到场慰问浙艺师生,15幅彩绘作品也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文化管理系召开新疆、西藏籍学生座谈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