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我的教室听我的”——浙艺附中举行教室美化大赛活动

出处:学工部   文字:王育英 图片:王育英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7-10-25
字体:放大 缩小

10月23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学工部附中学生科举行了以“我的教室听我的”为主题的教室美化大赛,参加比赛的有舞蹈系、戏剧系、音乐系的15个六年制中专班级。我校学工部、教务处、基础教学部、舞蹈系相关负责人以及音乐系、戏剧系辅导员等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审出席了活动。通过评选,共 11个班级在此次比赛中获得荣誉。

比赛中各班精心设计布置教室,有的清新高雅,有的时尚大方,有的专业特色鲜明,有的整齐简洁。17级小音乐班“音雄加盟”的设计理念,强调了学生以在浙艺学习为荣,希望通过在浙艺的学习能欣赏音乐、玩转音乐,在音乐中体验成长得快乐,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14级小舞蹈班以展示“青春”和“梦想”为设计理念,传递了学生渴望在短暂、美好的青春年华里播种梦想、放飞梦想的强烈愿望。14级绍剧班的设计突出专业特点,将戏剧中的角色特征融入到教室布置中,同时又充分发挥想象力,将专业元素植入到他们喜闻乐见的人物特征中。

评审老师们从班级焕然一新的教室风貌中感受到了学生对各自班级倾注的热爱之情和他们展示出的才思、创意,对学生们的设计理念和创意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鼓励,并在教室对学生写下了真挚的寄语。

教室美化大赛旨在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发挥我校附中学生想象力和创造力,提高动手能力,在展示他们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营造一个具有感染力的学习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公共体育部开展学生体质测试辅导工作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