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喜讯│16级模特班季乐乐在2017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中获“15强”

出处:宣传部  文字:潘艺鑫 供图:陈峥  时间:2017-10-26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在静安800秀盛大举行,40位潜力新星在经历了半年的层层筛选后,最终站到了总决赛的舞台上,迎来最后的比拼。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戏剧系16级模特班的季乐乐获15强。

上海国际模特大赛作为国内影响力最大,最专业的模特甄选活动,20年来发掘了无数模特界的耀眼新星,胥添麒、吕丕强、刘浩、何若阳、张瑜、马慧慧等新一代超模均诞生于此。浙艺学子近年来也不断在该舞台展露风采:邹心悦获2015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季军、王子获2016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冠军、赵书培获2017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浙江赛区季军。

季乐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感谢我的家人,他们辛辛苦苦养育我,感谢我亲爱的峥姐(浙艺戏剧系模特专业指导老师陈峥)教会我台步,一遍一遍纠正我的错误,让我能在台上发挥应有的水平。在公布获奖结果时我很紧张,担心自己获不了奖,当听到结果时我特别开心,觉得没有给学校和老师、家人丢脸,没有辜负同学们和朋友对我的期待。”

陈峥介绍说,季乐乐同学从小学习舞蹈,所以有很好的舞台感和专注度,平时上课学得也非常快,一点就通、一遍就过。她性格活泼开朗,是班里的开心果,老师同学都非常喜欢她。为了这次比赛,乐乐提前2个月做准备,健身、控制食量、练习台步、翻阅杂志练习平面拍摄等,保证自己以最好的状态进入总决赛。比赛结束后,季乐乐同学将有机会面试各大品牌的秀,希望能往更好的方向发展。

季乐乐(左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院8部舞蹈作品在2017首届“浙江风格 江南舞韵”作品展演活动中获佳绩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