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我校召开省级教改课改项目结题评审会

出处:教务处  文字:杨路英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7-10-28
字体:放大 缩小

2017年10月27日下午,我校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立项的省级教育教学改革、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会议由教务处牵头组织,副院长沈恒和教务处、督导组、六系一部负责人作为评委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共有12个项目提出结题申请,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针对立项预期成果与效果、目前改革研究与实践成果、经费使用情况以及今后继续研究方向作了认真答辩。评委们对各个项目建设思路、举措与成效进行了点评,并对学校加强教育教学改革、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建设,提高项目质量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沈恒作总结发言。省级教学建设项目验收一定要把好质量关,严谨审核验收材料。本次结题验收会议对学校教改研究质量的整体提高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希望各教学系部继续加强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和课堂教学改革研究,以科学研究指导教育教学实践,解决教育教学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实干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舞蹈系召开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