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天津艺术职业学院代表来我校考察交流

出处:美术系  文字:叶峰泉 陈蔚 图片:叶峰泉 何佳玮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7-11-12
字体:放大 缩小

11月10日,天津艺术职业学院文化管理系系主任李桂军一行到访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文化管理系,参观了我校文化管理系的民族传统技艺、文物鉴定与修复实训室,与文化管理系相关老师在专业设置、非遗技艺传承、文物鉴定与修复等方面进行交流。

在美术系,李桂军一行参观了舞台数字多媒体、摄影、动画定格等实训室,并与美术系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影视技术系专业教师代表开展专业座谈。会上,李桂军结合天津艺职院舞台艺术设计、人物形象设计、摄影摄像等专业,就学分制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设置、实训室建设、学生专业实践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与美术系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进一步加强了系部与兄弟院校的联系,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专业建设发展,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和管理水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赴第二届隆里国际新媒体艺术节考察学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