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我校戏剧系学生在第九届“美少女”中国影视模特大赛中获佳绩

出处:宣传部  文字:潘艺鑫  时间:2017-11-20
字体:放大 缩小

11月17日,由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九届“美少女”中国影视模特大赛,在北京进行了决赛及颁奖典礼。历时一年,来自全国各地的上万名参赛选手,经过层层选拔,30位美少女脱颖而出登上了总决赛的舞台。在现场千名观众、媒体以及腾讯视频的亿万网友共同见证下,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戏剧系17级模特班的陈紫怡摘得桂冠,15级模特班丁新怡、17级模特班徐依婷获“十佳美少女”。

第九届“美少女”中国影视模特大赛,此前在全国25个地区开启了海选,并对选手颜值、身材、品味、表现力、个人素质等多方面做出综合评定来甄选晋级选手。数据统计,此次赛事的复赛入选率仅为0.4%。晋级决赛的选手须通过由黄小蕾、梁天两位明星导师,以及来自影视投资、文化传媒、影视制作、娱乐经纪等行业的大咖们组建的首席造梦师团队权威评定,角逐出最终人选。 “美少女”中国影视模特大赛(原:美少女中国模特选拔大赛)皆在利用文投控股及旗下“耀莱影视”在影视投资制作领域的行业优势,在全国范围发掘、培育新生代娱乐人才,为影视行业选拔优秀演员。

陈紫怡在接受采访时说,感谢学校给我比赛的机会,感谢爸爸妈妈的养育和陈峥老师对我的指导,谢谢支持我的小伙伴们。这是15岁这一年最难忘的经历,我将把这份感谢与感恩化作行动,努力做到更好!徐依婷说,能参加这次比赛,我很开心也很荣幸。感谢陈峥老师对我的耐心指导,也要感谢我的妈妈,她给了我许多勇气坚持 。当主持人报“十佳”获奖者名单时,我真的很激动。这次比赛也我的一次成长机会,我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丁新怡表示,首先我要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给我提供这么好的平台和机会去展现自己 , 感谢我的专业老师峥姐(戏剧系教师陈峥)平时对我的指导,在比赛期间也一直鼓励我们,为我们加油打气,才能让我在这次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通过这次比赛,我觉得自己还要更加努力,争取以后更好的成绩。

三位获奖同学的指导老师、浙艺戏剧系专业老师陈峥告诉记者,本次“美少女”影视模特大赛针对的是身高165—175厘米的模特,考验的不仅仅是选手的走台基本功,还有即兴表演和舞蹈功底,陈紫怡和徐依婷两位同学是17级新生,基本功较薄弱,为了准备比赛,各位专业老师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给学生加课。总决赛现场看到学生们站在舞台上自信的样子,我很感动,也很骄傲。这些努力、乐观、会拼搏、知感恩、懂回报的孩子,祝福你们有更好的未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静交好,山高水长——庆祝浙江•静冈结好35周年纪念活动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