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我校空手道选手载誉归来

出处:基础教学部  文字:顾才铭 图片:顾才铭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7-11-22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在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高桥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浙江财经大学、浙江警察学院等45所高校的近460名空手道选手展开了激烈而精彩的角逐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代表队在锦标赛中创造佳绩。音乐系17声乐班李响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女子个人型第一名,女子组手50公斤以下级第三名,团体型第二名,团体组手第三名;影视技术系15电声班张景尧同学获男子组手57公斤以下级第三名,男子个人型第五名;影视技术系16音像班池洋同学获女子组手45公斤以下级第三名:文化管理系16公共文化班陆昀同学获女子组手57公斤以上级第三名,团体型第二名,团体组手第三名;音乐系16民乐一贯班来叶雯同学获女子组手50公斤以下级第三名,女子个人型第三名,团体型第二名,团体组手第三名。

本届锦标赛包括男子个人组手、女子个人组手、男女团体组手、男女个人型、男女团体型、男女混合集体型等六大类项目,分为A组、B组、C组、D组四个竞赛组,A组为全国各高校运动训练专业学生、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学生、全国各高校高水平运动队特招学生,以及香港、澳门各学校;B组为全国各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和社会体育专业的学生;C组为全国四年制各普通高校非体育类专业学生;D组为全国三年制大专院校、中高职校非体育类专业学生。

浙艺带队老师、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副主任顾才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赛场上拼搏得来的荣誉是训练时汗水浇灌的结晶,通过此次比赛,我们也看到了离高水平运动队还有一些差距,相信通过今后刻苦训练,我们会争取更大的进步,获得更好的荣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戏剧系学生在第九届“美少女”中国影视模特大赛中获佳绩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