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我校三部作品入选2018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出处:宣传部  文字:金姬  时间:2017-11-23
字体:放大 缩小

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承办的2017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现场展演活动于近日落下帷幕,来自全省数十所高校的大学生登上我校音乐厅和实验艺术剧场舞台,一展风采。经过各组别激烈角逐,我校成绩斐然,共十部参赛作品获得奖项,其中三部作品入选2018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在本届2017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现场展演活动中,我校选送的获奖作品有:小品《圈儿》《寝室“味道”》分获戏剧(朗诵)类第一名、第二名;《红船》《定海血壁》分获舞蹈类第一名、第五名;《水母鸡》获表演唱第一名,《BABY YETU》《运杨柳的骆驼》获合唱第二名;《走西口》《Trio-Per-Uno》分获小合奏第二名、第三名,《治水令》获民乐合奏第三名。 

经遴选,小品《圈》、群舞《红船》、合唱《BABY YETU》《运杨柳的骆驼》将代表浙江省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出征2018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亮相全国舞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党委理论中心组传达学习、认真领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