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尤小刚导演莅临影视技术系座谈交流

出处:影视技术系  文字:罗倩文 图片:郭拿云 刘卓远 编辑:金姬  时间:2017-11-29
字体:放大 缩小

    11月27日下午,国家一级导演、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会长尤小刚莅临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影视技术系座谈交流。副院长章轲,影视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彭云波,系副主任郑怡文等参加了座谈会。

彭云波对尤小刚的到来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史,着重介绍了影视技术系的概况。尤小刚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商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五部委于今年9月联合下发了《关于支持电视剧繁荣发展若干政策通知》(十四条),其中第八条提到了“加强电视剧人才培养”相关内容,为解决“炒作潜规则”问题,规划建立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和影视专业技能强化培训中心。他介绍了该培训中心设施设备、教学管理体系、招生选拔及前景等方面情况,并提出个人主张:“一键式管理”教学创新,在实践中强化训练,培养合适的团队,提高人才审美需求,力求专业化,讲求作业—作品—产品的转化。彭云波向尤小刚了解了该训练中心的招生方式、招生专业、培训学费和培训周期等情况。

章轲在听取双方情况介绍后,希望今后尤小刚能与影视技术系加强合作与交流,对学生进行基础专业指导,这将会给影视技术系的发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期间,各与会人员为影视技术系未来的专业建设建言献策。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