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举行2017年党外人士代表新春座谈会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出处:宣教处  文字:潘艺鑫 图片:潘艺鑫  时间:2017-01-13
字体:放大 缩小

111日下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7年党外人士代表新春座谈会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学院召开。院党委书记朱海闵、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芳,党办、组织人事处、宣传教育处、教务处、科研处(创作中心)、学生处、财务处、总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学院6个民主党派组织的代表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参加座谈会。朱海闵主持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既是我院统战工作中与党外同志开展交流、听取党外同志建言献策的一个传统,也是学院为开好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的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而开展征求意见工作的一项内容。

参会的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是工作在浙艺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一线岗位的教职员工,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诉求,从学院建设和发展的角度出发,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就教学管理制度、实训场地设施、专业设置与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与院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全面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提出诸多实际问题和建设性意见,会议气氛热烈。

徐芳和朱海闵先后讲话。向与会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表示感谢,对于他们就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欢迎和肯定。朱海闵表示,大家提到的包括专业设置和课程体系优化、办学资源共享机制的建立、科研成果的认定、教学环境设施的改善、对教师团队和个人项目的支撑扶持等问题,在学院的“十三五”规划中都有涉及,并将在具体实施中有更多切实举措推动落地。她表示,党派同志是学院教职工队伍非常重要的一支力量,成员中有许多骨干教师和业务拔尖人才。大家的成长进步与学院的建设发展是休戚与共、同舟共济的关系,面对新的形势与任务,我们要从现实条件出发,立足校情,在既有基础之上继续推动学校“优质”发展,努力取得办学和人才培养的新成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2017新年晚会在杭州剧院倾情上演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