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舞蹈系举行第七届“舞虎争霸”暨2017迎新晚会

出处:舞蹈系  文字:程温棋 图片:郭拿云 编辑:金姬  时间:2017-11-03
字体:放大 缩小

10月30日,舞蹈系一年一度的第七届“舞虎争霸”暨2017迎新晚会热力开启。全系各部、各班积极配合,都希望给刚踏入浙艺校园的新同学们带去最精彩的表演。

16舞蹈表演的同学们带来了一段风情万种的《玫瑰玫瑰我爱你》,老上海的韵味,曼妙的身姿,仿佛穿越到了40年代。忽然,画风突变,台上出现了一名短发女郎“雪姨”,她淋漓尽致的表演把台下观众逗得前仰后合。16一贯班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演唱,让大家看到了舞蹈专业的同学不仅善舞还能歌的另一面。14一贯班同学演绎的劲歌热舞,青春活力的气息感染着在场每位观众。16少儿班同学演绎的课本剧,让观众们都深深沉浸在剧情中。17少儿班同学带来了一段起源于18世纪美国的踢踏舞,强劲节奏韵律带来了轻快活泼的感觉。16表演班王锦阳、16一贯班孙珈颐等同学跳起了燃情似火、充满异域风情的拉丁舞,现场气氛瞬间点燃。五位来自15一贯班的同学带来了风趣幽默的小人舞,不禁让人开怀大笑。17编导班带来的舞蹈《dance battle》融合了现在最火热的嘻哈。17宋城班同学们精湛的演技,让大家仿佛置身于宫斗剧中。浙艺相遇是巧然,同片星空是偶然,晚会最后,是17舞蹈一贯班的同学们带来的《仰望星空》。

舞蹈系主任张星寄语同学们:“在这个舞台上,每位同学都展现了不同于专业的其他特长,希望同学们多锻炼综合素养,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学生。祝愿‘舞虎争霸’越办越新,常办常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BeSeTo】日本舞剧《妮娜-物化祭品》:能量的线条美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