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浙艺学生记者受邀报道中国铁人三项联赛

出处:宣传部  文字:王熙强 图片:王熙强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7-11-06
字体:放大 缩小

西施归隐处,打铁东钱湖,近日,2017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收官之战——宁波东钱湖站赛事拉开帷幕,70余家俱乐部,近700名运动员在有西子风韵,太湖气魄的东钱湖畔展开激烈角逐。

受中国青年报社、宁波东钱湖国家度假区新闻中心邀请,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学生记者与浙江传媒学院、苏州大学等高校学生记者组成融媒体报道团,与人民日报、CCTV5、新华社、中国体育报、华奥星空、央视网、中国网等40余家社会媒体一起对赛事进行了跟踪报道。

在报道中,我校学生记者团团长、15级文管班学生王熙强担任校媒报道团团长,我校记者团首席记者、15级多媒体班学生许杭镔主职摄影,校记者团摄影记者、15级文管班学生杨谭秋主职新媒体传播,报道团还配有专门的直播与新媒体传播技术支持。我校学生记者为本次赛事撰写了大量的新闻稿件、拍摄了丰富的影像资料,将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等中央媒体平台发表。

我校学生记者采访了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主席、中国横渡第一人张健,第24届中国铁人三项联赛男子大师组冠军、中国铁人三项联赛赛会纪录保持者李郴,第24届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女子大师组冠军外籍选手ANNA WILLETT,宁波市体育局局长张霓,宁波东钱湖国家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叶继松等运动员与相关负责人。

本次我校学生记者团受邀参加全国性大型赛事的联合报道活动,在提高学生记者的实践采编能力的同时也获得了社会媒体的肯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原创话剧《茶人杭天醉》精彩上演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