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人民日报讯:中韩日戏剧节杭州开幕

出处:人民日报讯  文字:记者任飞帆  时间:2017-11-08
字体:放大 缩小

人民日报11月8日讯:

    本报杭州11月7日电 (记者任飞帆)第二十四届中韩日戏剧节日前在杭州开幕。戏剧节汇集了400多位来自中国、韩国、日本的戏剧专家和演员,在西子湖畔山水之间,和杭州观众进行一场丰富的艺术交流。

  本届戏剧节以“戏剧:梦想与传达”为主题。来自中国、韩国、日本的13个戏剧社团带来了10台剧目,其中既有对经典名著的演绎,又有对当下现实生活的生动展示,也有对新型表演方式的探索。中韩日三国联合制作的话剧《麦克白》由三国具有代表性的三位年轻导演共同编剧、执导,将中国京剧、韩国和日本现代话剧进行有机融合,是三国年轻戏剧人深度合作交流的有益探索。

 

    原文链接网址:http://app.peopleapp.com/Api/600/DetailApi/shareArticle?type=0&article_id=786015&nickname=flyingflat&avatar=&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文化信息网讯:第24届BeSeTo(中韩日)戏剧节在杭开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