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我院举行2017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茶话会

出处:组织人事处  文字:作者:黄思远 图片:黄思远 马向东 编辑:马向东  时间:2017-01-21
字体:放大 缩小

猴歌盛世方报捷,鸡舞新春又呈祥。1月21日上午,我院举行2017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院领导朱海闵、黄杭娟、章轲、沈恒、夏开堂、徐芳,学院各系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1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喜庆佳节,展望未来。院长黄杭娟主持茶话会。

党委书记朱海闵代表院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她向老同志介绍了2016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学院增挂“浙江公共文化管理学院”办学牌子,开启了规模化、规范化培养现代公共文化人才新征程;编制并发布了“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及专业、师资发展规划;完成了“省级优质高职院校”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确立了“提供中国艺术高等职业教育‘浙江样本’,树立省内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优质品牌”的发展目标;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舞蹈系61名女生参加《最忆是杭州》演出及峰会后复演,获得了广泛好评。2016年,学院围绕全国职业教育、艺术教育和浙江省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部署,稳步推进教育教学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办学水平,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戏曲表演、音乐表演、舞蹈表演、影视多媒体技术成功申报建设省级“十三五”优势专业;发起成立浙江戏曲产教联盟,建立戏曲人才培养协同合作平台;参加省级教学成果奖项评审,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申报立项教育部行指委课题,为学院领衔全国职业院校表演艺术类专业教学标准制定开发任务奠定基础;推出“综合展演季”27台演出(展览),在杭州剧院上演“艺术为民 梦想花开”新年晚会;建成赵松庭纪念馆暨赵松庭竹笛艺术教育研究所;举办纪念越剧表演艺术家姚水娟诞辰100周年系列活动;不断推进“沈凤泉江南丝竹音乐研究中心”建设工作;舞蹈《凳之龙》圆满完成国家艺术基金结项,2个项目成功进入2016年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复评;合拍电影《艺魂》获加拿大金枫叶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等。

新的一年承载着新的希望和新的期许,朱海闵表示,学院将满怀信心,振精神,抬高标杆实干,不断推动学院内涵建设新的发展。老同志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拓荒者、奋斗者,为学院的今天奉献了一生的智慧和力量,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恳切希望老同志有时间常回学院看看,通过各种方式、身体力行,不断为学院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黄杭娟表示,2016年学院在教育教学、科研创作、行政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辛勤努力、开拓进取的结果,是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帮助的结果。相信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有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大力支持,有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茶话会现场,影视技术系退休教师杨宝鸿将他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云山春晓》赠送给学院,并向在场的全体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

老同志在现场互致新春问候,气氛热烈。茶话会现场还举行了抽奖活动。学院人事处、财务处、医务室等部门工作人员现场办公,为老同志提供“一条龙”报销医药费等服务。会后,部分老同志还参观了赵松庭纪念馆。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学生记者团荣膺2016年度浙江“十佳校媒”称号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