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杭州日报讯:全省规模最大的艺术类毕业生招聘会举办

出处:杭州日报  文字:通讯员 王玲瑛 记者 方秀芬  时间:2017-12-13
字体:放大 缩小

杭州日报12月13日讯:


    日前,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杭州大剧院、杭州歌舞剧院、宁波市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舞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宋城集团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在该校体育馆现场选才,与毕业生面谈交流。招聘会一共有190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就业岗位2200多个,招聘专业覆盖艺术职院所有毕业专业。

毕业招聘期间,学校还为应届毕业生举办综合展演季,让每一位毕业生演出毕业大戏,展示毕业作品。在剧场轮番上演戏剧、音乐、舞蹈等专场,展厅和影院也同时推出微电影展映、摄影摄像、舞台设计广告设计服装设计、文化礼堂设计、非遗创作等展览。

浙艺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余绿筠介绍,今年用人单位报名参展特别踊跃,有近400家企业报名,因为场地原因最终只邀请了190家相对综合度高,且岗位较多的招聘企业设摊招聘,但也堪称全省规模最大的艺术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手机浙江网讯:省直机关工委8位女党员用歌声颂扬美丽浙江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