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举办2018届音乐表演专业声乐方向毕业专场音乐会

出处:宣传部  文字:杜颖 图片:金姝妤 钱灏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7-12-20
字体:放大 缩小

1218日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专业声乐方向毕业专场音乐会在音乐厅精彩上演,声乐班同学们用心为家长、老师和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专属于她们的青春故事。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一支赞歌,唱响生命的主旋律。青春是画,青春是梦,青春写满了自豪与骄傲。开场女生小组唱《我身后的你》温暖人心,老师和家长就是他们身后“最美的人”。歌剧《木兰诗篇》被演绎得深情动人。男女声二重唱《橘子挂在半山腰》,他们互诉衷情,让观众不由自主融入意境。朱桌凡老师带来的《智者乐水》,传达对水的感激之情。男女生二重唱《记住乡愁》,悠扬的歌声仿佛穿越时光的隧道带着往事的浮尘来到大家面前,唱出了对亲人的思念,对故乡的牵挂。最后的《告别时刻》满满的都是不舍,也饱含对未来的向往。毕业是人生新的起航,愿毕业生们拥有一个辉煌的前程,继续追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党总支换届大会顺利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