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2018届文管毕业班举办“U Live House”校园音乐节

出处:宣传部  文字:王熙强 叶胜豪 图片:徐梦婷 李殊红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7-12-21
字体:放大 缩小

12月19日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文化管理系2018届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专业毕业汇报项目“U Live House”校园音乐节在图信中心报告厅精彩上演。这是文管专业首次以“音乐主题系列活动”作为专业毕业汇报。

当晚,图信报告厅的演出吸引了许多兄弟学校的师生关注。这场被称为“一票难求”的“U Live House”校园音乐节到底为什么这么富有吸引力?文管专业教研室主任孙非寒告诉记者:“对于毕业汇报,这次我们选择了‘将策划案立体式’来展现。”往年文管专业毕业汇报通常是策划案的展览展示,专业性较强,这次选择举办音乐主题系列活动是在众多学生策划案中选取了可行度较高的进行实际操作,让同学们在毕业前就投入到“实战”检验当中。

有人说,青春就是歌曲中的悸动,是每个你看我的眼神。开场曲《你是我的眼》,似乎是把每一个温柔的眼神娓娓道来,歌声中同学们感受的不再是这首歌最原始的悲哀,更多的是一种温暖,是一种对别离的不舍与对未来的希冀。歌曲《妙龄童》曲风突变,猛地带给大家一种摇摆与古灵精怪的感觉,就像春天的孩童,笑着,走着。总听别人说你会拥有自己的幸运,但很少听人讲起自己的幸福,当场上响起《小幸运》那熟悉的旋律,才突然明白原来自己曾经和爱靠得那么近,在她们的歌声中,无不感叹时光,感叹着幸运,感叹着我们来过浙艺。

2016年,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专业正式更名为文化创意与策划专业。作为文管专业这个名称的最后一届毕业班,15级文管班的学生以“音乐”为主题策划了系列毕业活动,通过快闪、公益、新媒体运营、线下组织策划等活动来致敬文管专业、回馈母校的教育,在校园里引起了广泛的影响,“作为综合类艺术院校的管理类专业学生,我们希望做到别具一格,我们没有舞台上的风光无限好,但我们始终为自己自豪,为专业骄傲。”活动策划组的一位同学告诉记者,现场的表演虽然未必精彩,但基于注重活动运作过程,所以活动的营销公关、组织宣传等效果非常好,影响范围足够大,观众覆盖滨江各兄弟高校,还有下沙、小和山的一些同学也赶来参加。

最后的谢幕中,放映了15级文管班同学在浙艺的三年影像,军训场上的先进集体、充满回忆的东冠模拟法庭,还有文明修身示范班级评选上的精彩展示,都在期许着未来,希望再聚首,共话校园时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开展2017年冬季消防演练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