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15级声舞班毕业汇报《不忘初心》:一场与青春的约会

出处:宣传部  文字:王熙强 胡璐璐 图片:许杭镔 张冽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17-12-03
字体:放大 缩小

在青春的世界里,用歌寻找青春的能量,用舞寻找青春的快乐,这就是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声舞学子的青春行动。1130日晚,由音乐系15级声舞班精心策划演出的毕业汇演《不忘初心》在浙江实验艺术剧场拉开帷幕。

开场秀歌舞剧《断桥》片段,诠释了15级声舞班赤热的爱国心。一支热舞《如火的青春》将现场的气氛瞬间调动,《胡桃夹子》《你想要跳舞,我的小伯爵》《快乐分享》等歌曲,《戈壁青春》《歌舞线上》《秀色》等舞蹈,诠释了一段段青春的美好......值得关注的是,15级声舞班另辟蹊径将阿拉伯风情舞蹈《梦幻艳波》搬上舞台。在冷暖色调交织变幻下,翩翩起舞的“阿拉伯女郎”登场。同学们随着变化万千的节奏舞动,舞姿优美,身形婀娜,夺人眼球。一首《时光煮雨》拉下了与校园青春告别的帷幕,这不意味着结束,这是他们翻开人生新篇章的又一次启程。同学们在台上高呼“我们毕业啦”,这份毕业情绪夹杂着欢乐与泪水。

三年时光短暂,留下的记忆却别样甜美,相信他们一定会带上母校的诚挚祝福、师长的谆谆教诲,用飞扬的激情去点燃青春之火,用朝气蓬勃的激情去拥抱明天的太阳。毕业了,但我们不说再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举办中专学生“家长开放日”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