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我校举办中专学生“家长开放日”活动

出处:学工部  文字:刘梦伟 图片:王育英 编辑:金姬  时间:2017-12-04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增进家校联系,保证各项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12月1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办“展现校园风貌,展示师生风采”中专学生“家长开放日”活动,以邀请家长走进校园的形式,深入了解教学与生活场所、学校管理发展状况、孩子在校学习生活情况。

当日,近300位家长走进公寓、深入课堂,在教室里和孩子一起听老师讲课,全面了解孩子各方面表现。学校也将“家长开放日”与教师公开课结合起来,在所有教室都增加了凳子供家长就坐。期间,各班还组织召开家长会,让教师与家长有机会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促进教师对每个学生家庭情况有更多了解,家长也对学校的教育管理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此外,学校还特别安排召开高二年级学生家长会,解读新高考改革政策等事宜。

中学阶段是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阶段,是三观形成的关键时期,举办“家长开放日”,有助于教育学生形成良好学习行为习惯,切实提升学习成绩。家长们表示十分感谢学校对学生的努力付出,会继续和学校保持密切联动,形成家校合力育人的格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文管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