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舞蹈系党总支举行全体党员大会暨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出处:舞蹈系  文字:王芳芳 图片:高永美 编辑:金姬  时间:2017-12-08
字体:放大 缩小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要求,结合《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12月6日,舞蹈系党总支在4409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大会暨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章轲,院组织部副部长汪琳出席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下,本次换届选举仪式正式开始。舞蹈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吴颖就2012年以来的五年党总支工作情况向大会做了汇报。她提到,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舞蹈系党总支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文舞相融 德艺双馨”系训,坚持“以生为本,严爱相融”的工作理念,不断健全育人管理格局,并回顾了五年来系党总支的亮点建设和取得的成绩。

章轲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确保党的政策、方针能够顺利坚决地贯彻执行,基层党组织要突出政治功能、宣传党的主张、团结人民群众、树立坚强堡垒。他希望舞蹈系党总支要继续坚持党政联席会、三会一课等制度,带领教师、学生支部发挥好教育、监督党员,组织、服务群众的功能,新一届总支委员能发扬舞蹈系传统,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迈上新台阶。

经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吴颖、曹亮红、陈英、孙天添、高永美5位同志为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舞蹈系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并经舞蹈系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吴颖同志为专职副书记。会上同时对各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曹亮红同志为纪检委员,陈英同志为组织(统战)委员,孙天添同志为宣传委员,高永美同志为青年委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学生在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中获佳绩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