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浙艺院与杭州乐玛举办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出处:宣教处  文字:学生记者 葛媛 图片:学生记者 陶乐行  时间:2017-01-05
字体:放大 缩小

13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与杭州市乐玛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浙艺影视技术系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乐玛公司总经理孟庆军一行、浙艺党委委员、副院长章轲、浙艺影视技术系副主任(主持工作)刘发奎,系党总支副书记彭云波等。双方希望在这五年的合作中,提升专业水准,共同培养人才。

本次合约主要涉及影视技术系的摄影摄像专业和多媒体专业。孟庆军表示,他会尽所能给影视技术系学生提供技能上的指导和培训,给他们提供真正喜欢的岗位,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精诚合作,让学生更快地融入社会。章轲讲到,我院主要培养实用性人才,近些年,影视技术系既注重技术培养又逐步与艺术培养相结合,贴近影视文化产业,校企联合培养可以让学生更好地适应社会,立足社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院创作中心导演张建成执导作品获多项国内外大奖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