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举行2017届动漫设计专业毕业展

出处:宣教处  文字:学生记者 梁凉 图片:徐梦婷 编辑:金姬  时间:2017-01-08
字体:放大 缩小

1月2 日至6日,美术系14动画班、3+2动画班“2017动画专业学生毕业作品展”在四号楼一楼展厅展出。此次展览汇集了毕业生们的优秀毕业作品,涵盖三维动画设计、二维动画设计、定格动画设计、插画设计、动漫衍生产品设计等多个专业方向。

    三维动画作品《海盗》讲述两个海盗由对立到合作的故事, 《窗》由美国现代短片创始人欧亨利同名小说《窗》为灵感创作而成,《玉兔捣药》富有中国古代传奇色彩,《飞》是一个关于梦想的励志故事。二维动画作品《流浪》展现的是流浪者因为小女孩的一颗糖而感到内心十分温暖的情景,《上与下》是关于人性的邪恶与贪婪―,《外卖神差》反映了深刻社会问题。定格动画作品有表达三只小猪抵抗命运的《生命在于运动》、根据《红楼梦》为原型加以传统戏剧卡通人物设计的《红楼人物泥偶秀》和关于成长独立的作品《一个人看丸子》,从脚本设计、线条描绘到最后模型的诞生,都是一个个推翻再成立的过程。除了动画带给我们的享受外,静态的插画同样也是匠心独运,《长廊》《星使与鲸》《鬼使白》《女巫》《Dessert Pony》《陈事》《好多人》《蕾姆,阴阳师》《恶之花蕾》《少女之梦》《伊丽莎白》等作品的人物、场景设计是精美绝伦。

    指导本次展出所有学生作品的是孙煜珑、何佳玮、贾娜娜、陈沁杰、陈志明五位老师,展出的作品饱含着同学们蓬勃的艺术激情、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有着对艺术新形式的尝试,有着对设计理念的个人理解,有着对生命激情的感悟,毕业班的同学们将生命中最真挚的情怀、最灵动的火花用艺术语言的形式书写在了一幅幅的作品中,创造出了源自生活的心灵体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戏剧系话剧《爆米花》落下帷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