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文化管理系师生寒假走访校友

出处:文管系  文字:宋煜 编辑:金姬  时间:2017-02-23
字体:放大 缩小

    拳拳学子心,殷殷校友情。寒假期间,文化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团学干部走访杭州、宁波、温州、衢州等8个地区的几十名校友,在新春带去母校的问候。

校友们十分欢迎此次温馨的造访活动,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之情。11文管班校友杨苁苁表示,大学期间学到的专业知识在她与客户沟通、销售管理以及公关处理上都带来了很大帮助,是如今顺利工作的知识源泉。12博展班校友王源希望自己能脚踏实地奋斗,时刻怀着真诚的感恩之心去实现自己的价值。12文管班校友王宇康提醒在校生要积极扩充自己的知识储备以备不时之需。10文鉴班校友郑金席分享了团学工作经验,团学干部要有齐心协力解决困难的团队精神。12非遗班校友党益俊告诫学弟学妹要一日三省吾身,不断磨砺自己。校友们十分怀念在校时的光阴和老师的谆谆教诲,还有朝夕相处的同学朋友和学生会的每次活动,祝福母校“光辉历程更闪耀,人才辈出代代强”,祝福学弟学妹们“青春有志需勤奋,学业启门报苦辛”。

访问校友活动使校友获得了情感寄托与继续成长的动力,同时也增强了在校生的学习主动性和紧迫感。校友与母校共成长、共创造、共分享,是高校“党建育人”思想政策的延伸和发展,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深化和拓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据了解,为便于加强与校友的联系,文管系党总支自2010年起在系团学组织机构中设置“校友工作部”岗位,在《文管系学生工作简报》和系宣传栏开设“校友访谈录”专栏,并在社交软件上建立校友交流群,让校友参与到新生始业教育、学生活动、党员发展及学生干部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指导等活动中,渗透至育人全过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开学了,和大家分享一件温暖的事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