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拥抱春天,采摘踏青——浙艺院女教工赴余杭开展“三八节”活动

出处:宣教处  文字:金姬 图片:金姬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17-03-14
字体:放大 缩小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阳光明媚、莺啼燕语的三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工会、女职委组织全院女教职员工,分批开展采摘活动。3月10日,第一批踏青小队出发赴余杭同家乡村乐园拥抱春天。

在休闲农庄,女老师们三三两两或散步,或采野菜,或摘草莓,或静坐饮茶赏景,体验亲近自然、回归田园的无穷魅力。休闲农庄将生机勃勃的乡村景致、农情野趣和休闲文化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农家院落里茗绿茶,看村民做冻米糖,驻足观望池塘里悠哉游曳的大白鹅,平日紧张忙碌的工作疲劳一扫而光。大柴灶烧出来的白米饭香喷喷的,那是小时候外婆家的味道;纯天然无公害的山间美味,让大家体味了一把来自大自然的恩赐。满枝的花朵像是密密打着结的粉红绸缎,层层的花瓣如姑娘的笑靥,沿着乡间小道步行,眼里满是春色的绿。踏上园区自行车,环绕村庄骑行一圈,一路欢歌笑语;驻足田野边,拾掇野菜,别有一番趣味;走进农家草莓园,亲自采摘娇嫩欲滴的大红草莓,园子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每年的阳春三月,是属于浙艺女教师们的美好日子。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学期服务农村文化礼堂第一波:浙艺师生走进南浔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