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交流

2017浙艺十佳大学生——孙欣业

出处:宣教处  文字:滕卢涛  时间:2017-03-17
字体:放大 缩小

采访孙欣业之前,曾在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上与他有短暂接触。后台里不少同学忙着自己的表演,只有学长从老远拿了两包零食,递给人生地不熟的我们两位学生记者。这份善意同他笑起来咧开了嘴的面容一样温和而真诚。演出前好几个小时,他便进入了“职业演员”该有的认真,在化妆镜前,他平静而庄严的神情叫旁观的我也不敢高声语,到了台上,他的表演展现出细腻的层次感,在小品《寝室味道》中,他将当代大学生在寝室中的矛盾与融合,喜悦与悲伤伴随剧情的起落收放自如地演绎了出来。

善良与认真,让孙欣业在大学生涯中收获了不少的奖项。2016年11月,参演的小品《寝室“味道”》获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乙组(专业组)一等奖;2016年9月,获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国家奖学金;2016年9月,所在11-612寝室在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学院文明寝室评比中被评为“文明寝室”;2016年6月,获浙江省大学生武术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热身赛传统项目三类(拳术) 第一名;2016年6月,获浙江省大学生武术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热身赛“优秀运动员”称号;2016年5月,获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第八届英语周英语歌曲大赛二等奖;2016年4月,获学院“喜迎G20-展示浙艺新形象”主题演讲赛二等奖;2016年4月,获学院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一等奖学金;2015年11月,获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二等奖学金;2015年6月,获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第25期党校微型党课比赛一等奖;2014年11月,获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伴随这些奖项,我们有理由相信,他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也会是一名德艺双馨的好演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17浙艺十佳大学生——王熙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