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驻省文化厅纪检组走访调研浙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出处:纪检监察审计室  文字:单烨 图片:潘艺鑫  时间:2017-03-17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16日下午,省文化厅党组成员、省纪委派驻省文化厅纪检组组长端木义生一行到学院专题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院党委书记朱海闵,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芳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朱海闵、徐芳分别代表学院党委和纪委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今年的工作打算。在听取汇报后,端木义生组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16年,学院“两个责任”落实到位、廉政教育有声有色、作风建设稳步推进、制度建设不断完善,良好政治生态逐步形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关于下一步工作,端木义生组长强调,要持续不断强化“两个责任”,严格对照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内容,认真谋划、深入推动工作落实,不断健全党委“主抓直管”工作机制;要突出重点抓好年度各项工作落实,加强对物资采购、招生考试、职称评定等关键环节和重点工作的监督,做好调查处置、制度建设等工作;要敢于碰硬,严肃查处违纪行为,对违纪问题露头就打,做到不怕事、敢碰硬;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每个纪检干部要以更高的自我要求,带头遵守党章党纪党规;要不断营造优良的学风校风,善于借势借力,扬长避短,做大做强浙艺品牌,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文艺人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国基层公共数字文化服务推广培训班在浙艺院举办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