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交流

2017浙艺十佳大学生——应伟鑫

出处:宣教处  文字:杜颖  时间:2017-03-20
字体:放大 缩小

他是来自音乐系14级中国乐器班的应伟鑫,作为一个毕业生,荣获“十佳大学生”的称号,他感到十分荣幸。在校期间,他曾多次获得学院一等奖学金,在学校的各项活动中,总能看到他的身影。平日里的他阳光,开朗,随和,是老师、同学的好伙伴,在校学习、生活期间他把每一天规划得井井有条。

他还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会经常去看望孤寡老人、环卫工人,去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通过这些来充实自己。

平时的他很励志,靠自己兼职或打工去赚取生活费,他说:“宁愿在雨中奔跑,也不愿在寝室吹着空调打游戏”。不放弃,也不被现实所打败,乐观的去面对生活,他总能带给身边的人许多正能量,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有付出就会有回报,祝愿他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17浙艺十佳大学生——孙欣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