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学生王一诺获中国超级模特奖

出处:宣教处  文字:作者:王玲瑛   时间:2017-03-27
字体:放大 缩小

2017第十二届中国超模总决赛3月23日晚在北京举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戏剧系16级模特班学生王一诺参赛,凭借过硬的实力和精彩表现在总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超级模特大奖。

王一诺是00后,今年16岁,是一个笑容甜美有小酒窝的女孩。班主任高小伶评价她平时品学兼优,同学们都亲昵地喊她诺诺。本届大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模特委员会主办。进入总决赛共30位选手,王一诺代表浙艺、代表浙江参赛。经过3场不同风格的时装发布秀、30位选手精彩的表演,在9位国内外专家评审、现场千名观众、百家新闻媒体及腾讯视频千万网友的共同见证下落幕,广州体育学院选送的选手李娅摘得“超级模特”冠军。

本届大赛主题——DNA,诠释了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成功举办十二年,始终坚持用最专业、最标准、最严格、最前沿的眼光,不遗余力的为中国模特业乃至国际T台输送最新鲜的中国超模血液,向国际舞台源源不断输入中国新鲜面孔。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共青团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 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