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院召开2016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会

出处:组织处  文字:黄思远 图片:潘艺鑫  时间:2017-03-03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2日下午,2016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在图信中心报告厅举行。省文化厅人事处调研员倪赛英、省委宣传部干部处金鑫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处级干部、副高以上职称人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职代会执委会成员、近三年退休的院领导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海闵主持。

 

朱海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16年度工作总结并作个人述责述德述廉述法报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个人述责述德述廉述法情况以书面形式进行了报告。

金鑫就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述职报告的基础上,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对中层正职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院2017十佳大学生评选启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