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省委宣传部任命沈军甫为我院副院长

出处:组织处  文字:黄思远 图片:潘艺鑫  时间:2017-03-03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宣传部对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的任命决定。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干部处处长吴熔,省文化厅人事处处长戴言、人事处调研员倪赛英,省委宣传部干部处金鑫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海闵主持。

吴熔宣读任命决定,沈军甫同志任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熔简要介绍了沈军甫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其到任后尽快熟悉新岗位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不断取得新的业绩。吴熔指出,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党组高度重视艺职院领导班子建设,目前已经完成了班子配备工作,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队伍在朱海闵、黄杭娟同志的带领下,积极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朱海闵表示,学院党委坚决拥护和服从上级决定,感谢省委宣传部和省文化厅党组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真诚欢迎沈军甫同志来学院工作。学院将认真学习领会上级重要指示精神,锚定“建设一所省级优质高职院校”目标,继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体制机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增强文化自信、深化文化育人、促进文化传承创新,确保“十三五”规划各项举措真正落实,取得办学治校与人才培养的新成绩。

沈军甫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上级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感谢组织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将尽快熟悉岗位工作情况,履行岗位职责,廉洁自律、勤奋工作、克服短板,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院召开《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征求意见座谈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