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杭城演出资讯】理查德・厄特利钢琴独奏音乐会

出处:大麦网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7-03-09
字体:放大 缩小
  • 基本信息

  • 演出时间2017.03.18演出场馆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演出时长以现场为准入场时间以现场为准












    限购选座购买每单限6张,立即购买每单限20张。儿童入场提示1.2M以下孩童谢绝入场




  • 项目介绍

  • 演出介绍

      说明:1.2M以下孩童谢绝入场;

    曲目单

      巴赫 -D大调第四帕蒂塔
      Bach - Partita No.4 in D, BWV828 (20')

      舒曼 - “森林景象”钢琴组曲
      Schumann - Waldszenen, op.82 (20')
      -中场休息-
      肖邦 -两首小夜曲
      Chopin - 2 Nocturnes, op.27 (9')

      马克.辛普森 -巴克姆幻想曲
      Mark Simpson - Barkham Fantasy (7'30)

      斯克里亚宾- 升F大调第四钢琴奏鸣曲
      Scriabin - Sonata No.4 in F sharp, op.30 (7'30)

      肖邦 -g小调第一叙事曲
      Chopin - Ballade No.1 in G minor, op.23 (9')

      中国曲目单《彩云追月》《敢问路在何方》
      Chinese Music
      (注:演出曲目及顺序以实际当天演奏为准)

    概况

      钢琴家:理查德.厄特利

      国际古典音乐唱片协会评论理查德.厄特利为“他拥有与生俱来的音乐天分和最质朴的演奏技巧”
      《英国每日电讯报》的评论家Ivan Hewett, 评论理查德.厄特利的演出“令人折服的果断......,以及狂热的演奏”。

      理查德.厄特利于2008年以双优成绩毕业于剑桥大学克莱尔音乐学院。

      随后又在伦敦盖德霍尔音乐学院跟随Martin Roscoe继续学习钢琴,获得奖学金以及艺术家称号,完成硕士学位。

      理查德.厄特利曾获得过黑佛希尔以及英国现代钢琴大赛第一名的成绩。

      在2011年,理查德.厄特利被英国青年古典艺术家基金会选为优秀艺术家形象代表。

      英国BBC杂志将其列为英国冉冉升起的钢琴新星。

      理查德.厄特利 - 近期活动
      理查德.厄特利近年来受邀参加大量的钢琴独奏音乐会,在英国乃至欧洲几乎所有重要的音乐厅都有他的足迹。他的演奏也经常在BBC广播电台中被播放。
      作为职业的室内乐演奏家及音乐家,理查德.厄特利在2014年被邀请参与在英国普鲁士湾举办的国际音乐家论团会议。
      最近的独奏音乐会包括在伦敦、曼彻斯特、法国巴黎、德国柏林,以及哈尔斯菲尔德音乐节上的演出。另外,和小提琴家Callum Smart有合作演出。与交响乐团近期的合作演出,包括莫扎特、勃拉姆斯、格里格的钢琴协奏曲。

      理查德.厄特利被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联合董事会选为钢琴家为2015-2016及2017-2018年该校钢琴教学考试大纲录制CD。

      理查德.厄特利共发行过三张独奏专辑,并且这三张都获得音乐评论家的极高赞誉。最近的一张专辑《魔鬼&镜子》(艺术家唱片公司发行),录制于英国伦敦米尔顿音乐厅,这张专辑是理查德在加拿大班芙艺术中心闭门创造一个冬天的成果,这张专辑正式发行于其肯顿音乐会上,并在该音乐会上与俄罗斯钢琴家Nat Urazmetova共同演奏。专辑发行后,受到音乐界人士一致好评。

      合作的独奏家及录制CDs
      理查德.厄特利和小提琴家Callum Smart有着长期的合作,并共同录制和发布过钢琴&小提琴二重奏专辑。该专辑收到广泛好评,二人被多次邀请同台现场演奏会。

      理查德.厄特利也经常和著名黑管演奏家马克.辛普森合作演奏,两人共同发行过的多张专辑,多次被BBC电台播放。两人在著名的威格莫尔音乐厅以及圣盖茨黑德音乐厅的音乐会也被BBC现场直播。Sky Arts Film影片公司的音乐录制二人也多次参与,2015年曼彻斯特国际艺术节,他们的演出也被BBC现场直播。

      媒体及评论人评价:
      布里顿的“假期日记”拥有复杂不常见的多变性,理查德精准无误的抓住了该音乐的细微波澜、节奏特质以及急促时的狂烈。
      --英国BBC交响乐团

      宗教般的热情,.....清澈的音质.....感情丰沛的刻画.....超凡洒脱的独奏会。
      --泰晤士报 评论员 Neil Fisher

      现代钢琴音乐涌现出一批年轻的诠释者,理查德.厄特利的名字毫无疑问被列为最杰出的钢琴家那一列。
      --BBC音乐杂志 评论员 Paul Riley

      这是一张了不起的专辑,我几乎找不到任何缺陷。它预示着理查德.厄特利令人印象深刻的和幸运的初次华丽登场。
      --国际唱片评鉴 Nicholas Salwey

      我轻易不会用这样的言语来评论任何钢琴家,但是在亲眼看他的演出和亲耳听到后,深感理查德就像芭蕾舞演员一样畅游旋律之中,他的演奏优雅、富于情感、拥有技巧、质朴纯粹、感染人心。对我而言,几乎没有出过差错。
      --哈德斯菲尔德现代音乐节  Simon Cummings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杭城演出资讯】PREME presents NxxxxxS & Ta-Ha (LIVE)巡演杭州站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