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影视技术系举办防诈骗安全教育讲座

出处:影视技术系  文字:谢静 图片:王天浩  时间:2017-04-23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提高全系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4月21日下午,影视技术系邀请浦沿派出所沈建松警官在实验剧场二号厅举办安全教育讲座。

    沈警官给大家展示了历年来诈骗案件的数据、分析了受骗人群,将诈骗案归类为以下几种:电信诈骗、网络诈骗、冒充熟人诈骗、虚构绑架赎金等。讲座过程中,沈警官生动形象地向现场学生讲述了近年来所发生的的诈骗事例,用身边的真实故事来加强师生们的防范意识。整个讲座内容详实、案例生动,让在座师生受益匪浅。影视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彭云波强调了防诈骗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将防范意识铭记于心。

    本次安全教育讲座切实加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对学习生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戏剧系与余姚市海蒂贝儿语言表演艺术培训学校共建教学实践基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