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系

翁丹

出处:宣教处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7-04-24
字体:放大 缩小

     翁丹,丽水龙泉人,舞蹈系2008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班长。毕业后在温州小荧星艺校担任舞蹈教师工作,儿童爵士舞一至四级教师,兼温州经济科教频道少儿栏目《幼幼party》节目主持人。现就职于小荧星艺校丽水体育中心校区,任小荧星艺校丽水体育中心校区校长,中国舞蹈家协会注册舞蹈教师。

教授的学员应邀赴上海参加第15届2009“中华杯”国际服装设计大赛总决赛走秀。2010年2月排练群儿童蒙族舞《快乐的小羊》参加2010年魅力校园香港交流活动。2010年8月排练的《水中花》荣获09年德国德累斯顿青少年舞蹈大赛银奖;教授学员参加第三届奔驰温州之星“宝贝车模秀” 荣获个人组亚军、家庭组最具潜力奖。2009年—2010年期间组织策划学校模特队学员参加了童装品牌BALABALA、越也、红蜻蜓、红黄蓝、贝贝依依童装新品发布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王靖函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