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我院青年教师党员王和在省级文化系统微型党课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出处:组织处  文字:黄思远 图片:褚逸琳  时间:2017-04-26
字体:放大 缩小

4月25日传来喜讯,我院音乐系青年教师党员王和以优异的表现在省级文化系统“勇立潮头建新功、党员干部当先锋”主题微型党课比赛中获得第一名、一等奖的好成绩。

这是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新使命,以“向核心看齐、树清风正气”全面从严治党基层落实年为抓手,扎实开展“勇立潮头建新功、党员干部当先锋”大讨论,努力为学院“十三五”规划实施、优质高职院校建设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的重要展示。

王和老师在党课中,以一名音乐创作者、青年教师党员的身份,从党员应该“立足本职”、“干在实处”、“厚积薄发”三个方面,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文艺创作不仅要有当代生活的底蕴,而且要有文化传统的血脉”的重要讲话所受到的激励出发,深刻阐述了自身在立足专业发展、挖掘传承浙江本土文化、做好艺术创作和创新等方面的典型案例,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党员“勇立潮头建新功、党员干部当先锋”的良好形象。王和深情并茂的讲课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肯定。

3月份以来,学院党委部署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了“勇立潮头建新功、党员干部当先锋”大讨论,以党支部为单位每月定期开展学习讨论,以党总支为单位结合主题思想开展党课宣讲,在全院范围内形成思想学习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学院还将围绕年度工作要点和党建工作要点,认真做好第三轮支部创新、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交流,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制,努力为学院建设好优质高职院校不断努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国教育电视台来我院拍摄专题片《传承的力量• 凳之龙》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