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学子在2017“新松计划”全省青年戏曲演员大赛杭州赛区初赛中获佳绩

出处:戏剧系  文字:郑奕(院学生记者团)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7-04-26
字体:放大 缩小

2017“新松计划”全省青年戏曲演员大赛杭州赛区初赛,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戏曲表演(昆剧)专业学子王恒涛参赛节目《牡丹亭.叫画》获非职业组第一名,吴心怡参赛节目《牡丹亭.寻梦》获非职业组第二名。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昆剧班学生王恒涛,“代”字辈传人,专工小生。曾在《牡丹亭惊梦、拾画,叫画》饰演柳梦梅,《亭会》中的赵汝州、《琴挑》中的潘必正、《绣儒记·打子》中的郑元和、《百花赠剑》中的海生。参演作品《牡丹亭拾画,叫画》曾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省三等奖。

浙艺昆剧班学生吴心怡,“代”字辈传人,专闺门旦。曾扮演《牡丹亭游园、惊梦,寻梦》中的杜丽娘、《亭会》中的谢素秋、《琴挑》中的陈妙常、《百花赠剑》中的百花公主。参演作品《牡丹亭游园》曾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二等奖。

大赛分为三轮,其中,初赛分杭州赛区(含嘉兴、湖州市及省属)、宁波赛区(含舟山市)、温州赛区(含台州市)、绍兴赛区、金华赛区(含衢州、丽水市)分别举行,复赛和决赛集中在杭州举行。我们期待二位学子在下一轮比赛中再接再厉,夺得更好成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剿灭劣V类水”专题文艺巡演走进余姚历山村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