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学生记者入选2017年度浙江省高校新闻扶持计划

出处:宣教处  文字:学生记者葛媛 图片:学生记者 朱庆松 许杭镔  时间:2017-04-05
字体:放大 缩小

4月2日,“2017年度浙江省高校新闻扶持计划”评选结果揭晓,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文化管理系学生、院学生记者团团长王熙强荣获“浙江省2017年度十佳校媒人”荣誉称号并提名“中青·校媒奖学金”。浙艺院学生记者团选送的4件作品全部获奖,居全省同类高职院校首位。

我院影视技术系学生、院学生记者团首席记者许杭镔的摄影作品《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 群舞<凳之龙>改版后首次亮相》、摄像作品《<我的灵魂永不下跪>即将在浙艺震撼上演》分别获得“新闻摄影类”二等奖、“视频新闻类”三等奖,文化管理系学生、院学生记者团团长王熙强创作的微信图文《最美不过遇见你|你的名字·我的浙艺》获“新媒体类”二等奖,王熙强与戏剧系学生、院学生记者团新闻部记者郑奕等联合创作的微信图文《初到浙艺,也许你会沉醉在校园的美景中》获“新媒体类”三等奖。

浙江省高校新闻扶持计划是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浙江记者站、中国(浙江)高校传媒联盟主办,百度公益支持的全省高校综合性优秀新闻作品和校媒记者评选活动,旨在奖励大学生积极参与新闻实践、提高新闻业务水平,激励拥有新闻理想的学子在传媒领域不断努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传承经典文化,品味书香人生——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第八届“校园读书月”活动开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