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用爱让孤独绽放——美术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志愿者活动

出处:美术系  文字:张玮倩 图片:叶超 编辑:金姬  时间:2017-05-16
字体:放大 缩小

5月14日上午,美术系团总支学生会携手杭州启明星儿童康复中心开展“用爱让孤独绽放 百里长卷汇聚爱”志愿者活动。

当天恰逢母亲节,大家决定以“家”为主题进行绘画互动体验活动。志愿者们在二十几米的画布上打好底稿,康复中心的小朋友在一幅幅有爱的画上涂色,志愿者们再在一旁协助。小朋友画着属于他们的小世界,每一笔都是单纯的创作,每一个颜色都代表着他们烂漫的想法。看见孩子们拿着画笔在画布上尽情挥舞,露出天真无邪的笑容,同学们感到十分欣慰。绘画完毕,同学们还给每位小朋友分发了带去的礼物。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临别前,美术系志愿者们与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合影留念,期待着下一次的重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传承革命精神 弘扬红色青春——浙艺上演红村采风原创作品 《红色•青春》主题晚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