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剿灭劣五类水”志愿者参加全省摄影比赛启动仪式

出处:影视技术系  文字:鲁光耀 图片:叶优雅 编辑:金姬  时间:2017-05-19
字体:放大 缩小

5月17日上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50名大学生志愿者化身为“河小二”,参加了由滨江区政府主办的“剿灭劣五类水,志愿者在行动”暨“五水共治,美丽滨江”全省摄影比赛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滨江区副区长周力军致开幕词。随着区宣传部长张玮的一声令下,志愿者们开始了当天的巡河工作。本次护河行动给大家带来了一次别样体验,志愿者叶优雅说:“原先只在新闻报道上听到‘五水共治’,现在可以亲自加入到巡河行动中,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学以致用、回报社会。以后我会参加更多此类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滨江区因水得名,以水为美,随着全省新一轮全面治水的号角吹响,滨江区也打响了“五水共治”的攻坚战。为打造美丽滨江,响应学院号召,浙艺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到“河小二”青年突击队,开展科普宣传、智慧巡河、水质跟踪等一系列活动,为建设美丽滨江,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院获评浙江省文化志愿服务先进单位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