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剿灭劣V类水”专题文艺巡演走进海盐

出处:戏剧系  文字:李旭芳 图片:颉顺虎 编辑:金姬  时间:2017-05-23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全面剿灭劣类水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凝聚治水共识、增强治水责任、形成治水合力,充分发挥浙艺师生的专业特长,5月18日、20日,“千名文艺工作者赴基层”采风巡演活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分队分别前往海盐元通街道、西塘桥街道,为当地村民带去了两场“剿灭劣V类水”专题文艺演出。

本次演出队伍由戏剧系、音乐系、舞蹈系部分学生组成。当地县治水办、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村领导等莅临演出现场,村民们济济一堂共享难得的艺术盛宴。戏曲、声乐、舞蹈、小品等节目轮番上场,充分展示了浙艺学子的精湛技艺,博得村民阵阵掌声,现场气氛无比热烈。

“剿灭劣V类水,浙艺在行动”。采风巡演活动充分发挥浙艺师生专长,同学们通过采风巡演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宣传了“五水共治”、“剿灭劣V类水”,认识社会、感知社会并服务社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剿灭劣五类水”志愿者参加全省摄影比赛启动仪式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