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院第29期党校培训班结业

出处:宣教处  文字:学生记者 葛媛 图片:学生记者 李泽南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7-05-26
字体:放大 缩小

524日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校第29期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图信中心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夏开堂,党校校务委员、党委宣传教育处处长马向东,基础教学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郑园全、党校校务委员、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章蔓丽,组织处副处长汪琳,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党校教研室教师、班主任和本期培训班学员等出席仪式。马向东主持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在国歌声中开始。经考核,本期培训班有136名学员成绩合格,获得结业。大会为全体结业学员颁发党校培训结业证书,对14名优秀学员、12名优秀论文获得者、2个优秀班级和2名优秀班主任以及党校第九届学员论坛暨“立德树人”主题微型党课比赛获奖学员进行表彰。

夏开堂作了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顺利结业的学员和获得表彰的党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的党校老师们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期党校培训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使学员们了解和认识党史国情,学习和接受党的理论知识。他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要扎根优秀传统文化,发扬时代精神;三要行胜于言,坚持做求真求实的表率。他指出,今天的结业,不是结束,而是开始;不是完成,而是前进。希望同学们今后以实际行动真诚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以“四讲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校教研室教师高小伶作培训班工作小结。本期培训班培训内容丰富:组织了8次专题党课讲座;聆听了贺龙元帅女儿贺晓明所作的“缅怀先辈,不忘初心”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讲座;组织学员赴云居山参观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悼念革命先烈;举办了第九届党校学员论坛暨“立德树人”主题微型党课比赛;组织撰写“剿灭劣V类水”主题征文,以多种形式培养和激励学员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党校第29期培训班联席会主席、影视技术系党校学员班班长葛媛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对党校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并与学员们分享了她对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的理解,呼吁大家在新的征程中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敢于创新、勇于实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结业仪式最后,全体师生高唱雄壮的《国际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剿灭劣V类水”专题文艺巡演走进海盐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