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美术系在第十届中国国际形象美妆大赛中喜获佳绩

出处:美术系  文字:陈蔚 图片:王婧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7-05-31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第十届中国国际形象美妆大赛落下帷幕,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人物造型专业教师王婧老师指导参赛的四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1个创意组铜奖,3个分获新娘组、晚宴组、古装组优胜奖。此次参赛是浙艺美术系首次参加美妆类大赛。

中国国际形象美妆大赛由国务院国资委轻功机关服务局、ETEV全国形象领域美妆专委会、中国国际形象节组委会、世界形象设计行业协会、世界美业大会、中形委大赛执委会、形象中国网等行业相关协会联合举办。此大赛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举办了九届,在业内享有较高的声誉。美术系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特邀浙艺戏剧系模特班学生担任模特,成立比赛团队参赛。

美术系一直以来积极参加各类专业赛事,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良好氛围,此次获奖也向社会展示了美术系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专业模化块教学改革成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院第29期党校培训班结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