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赴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专业建设调研

出处:美术系  文字:陈蔚 图片:陈溢之 任小璐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7-05-31
字体:放大 缩小

本着走出去学习、拓展资源、进一步促进专业教学发展、提升教师教学实践能力和优化教学环境的目标,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在刘发奎、孙煜珑老师的带领下,系部专业教师及办公室教辅人员一行于近日前往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业调研,吸取兄弟院校专业建设优秀经验。

调研小组在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姜双林等系部负责人的引导下,参观了“格物·物格”2017毕业设计展、手工艺术学院教学大楼和视觉传达系教学大楼,随后大家就专业设置、实训室建设、产教融合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手工艺术学院和视觉传达系在陶艺工作室、漆艺工作室、玉雕工作室、摄影教室、摄影棚等各个实训工作室的建设和管理方面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此次专业调研拓宽了教师们的视野,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联系,为接下来的重点专业建设与创新创业工作做了铺垫,也为系部专业实训室建设与改造工作提供了思路和依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举行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第五届教学实践活动下一篇: